密码:

“九三学社山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张雪岩纪念馆举行


 

3月14日,“九三学社山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潍坊张雪岩纪念馆举行。山东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秘书长岳鹏,中共潍坊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郝信富,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主委、潍坊市大数据局局长于冬菊出席揭牌仪式。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副主委赵同祥主持揭牌仪式。

岳鹏在揭牌仪式上致辞并指出,2023年九三学社省委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指示要求,深入挖掘社内资源,开展了社内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工作,将张雪岩纪念馆列为首批教育基地,旨在进一步发挥纪念馆凝聚共识、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她希望社潍坊市委会以此为契机,不断丰富展示内容,创新展览方式,增强纪念馆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同时不断加强市委会自身建设,切实履职尽责,以九三学社所能服务党委政府所需,为建设更好潍坊、为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社省委会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宋丹丹宣读了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关于命名第一批九三学社山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决定》,岳鹏、于冬菊共同为“九三学社山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岳鹏一行参观了张雪岩纪念馆,听取张雪岩先生的生平事迹介绍,详细了解纪念馆的开馆和建设发展情况。(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 陈建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