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6月20日


1951年6月20日―7月22日 九三学社中央常务理事会两次发出指示,要求社员积极参加抗美援朝运动,开展为抗美援朝捐献、开展增产节约运动和拥军优属运动。

1954年6月20日 长春分社成立。吴学周任主任委员、业治铮任副主任委员。

1995年6月20日 纪念张西曼先生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座谈会是由我社中央和民革、民盟中央联合举行的。张西曼是我社创始人之一。

1998年6月20日—23日 社十届二次中常委会议在京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五大和社“七大”精神,进一步研究了新形势下我社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基本思路;审议并通过了《九三学社中央常委会工作规则》和《九三学社中央专门委员会组织通则》;部署了1998年下半年的工作。社中央常务副主席王文元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在强调提高全社整体素质的基础上,关键是要努力建设高素质的各级领导班子,以保证我社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崭新的面貌跨入21世纪。

2003年6月20日 社中央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纲要》。社中央主席韩启德主持会议。社中央副主席王选、洪绂曾、金开诚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