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6月27日


1954年6月27日 叶丁易同志在苏联病逝。叶丁易(1913—1953),安徽桐城人。著名社会活动家、作家、文艺批评家,北京师范大学中文系教授。中国共产党党员。社中央常务委员兼中央学习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央委员会副秘书长。

1988年6月27日 社中央第七届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会议主要议程是讨论修改社章和讨论决定社刊《红专》更名《民主与科学》问题。

1999年6月27日—30日 社十届六次中常委会议在京召开。会议认真研究了如何进一步加强我社参政议政工作和自身建设的有关问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组织建设的若干规定》、《关于加强思想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和《关于加强信息工作的若干意见》。

1998年6月27日 郑作新逝世。郑作新(1906—1998)福建长乐人。著名鸟类学家、中科院院士、中国共产党党员。1951年加入九三学社。社第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2005年6月27日—29日 社中央邀请部分社省委负责宣传工作的同志在南宁召开“九三学社思想建设研讨会”。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副主席金开诚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