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11月5日


1946年11月5日 九三学社重庆分社领导人接受重庆《新华日报》专访。发表谈话,反对召开非法国大,指出“如以国家人民为重,还是遵循各党派签定的政协决议为重。”

1993年11月5日 我社与内蒙古哲里木盟签订“九三通辽科技合作”协议 。

2001年11月5日—8日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瑞典国际开发署共同主办的首届国际生态卫生科学大会在南宁召开。社中央主席吴阶平,副主席洪绂曾、黄其兴等出席。

2001年11月5日—8日 全国政协副主席、社中央常务副主席王文元在长沙出席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的“依法行政及城市贫困群体问题座谈会”。

2002年11月5日 社中央副主席金开诚在机关接受英国路透社驻北京记者专访,畅谈对中共召开十六大的感想,并介绍了九三学社的基本情况和履行参政党职能情况。

2003年11月5日 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在社中央机关与九三学社江西省委机关赴京学习考察团成员亲切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