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4月5日


1980年4月5日 郑州分社成立。左明生任主委。

1987年4月5日 社中央第七届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扩大)在京举行。大会总结了我社在为建设四化、和平统一祖国和维护安定团结方面做的工作;通过《我社1987年工作安排要点》。

1998年4月5日 叶恭绍逝世。叶恭绍(1908—1998)广东番禺人。著名预防医学家、教育家、社会活动家,新中国儿少卫生学奠基人之一。第六、七届全国政协常委。社第四至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2001年4月5日 社中央副主席、社天津市委主委黄其兴和社中央秘书长刘荣汉在天津会见“九广”合作领导小组组长、四川广元市政协负责人一行,双方就“九广”合作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商谈。

2002年4月5日 社中央主席吴阶平,常务副主席王文元,副主席金开诚在中共中央统战部出席报告会,听取中共中央宣传部领导作《中国加入“世贸”后,思想文化战线面临的新情况及应对措施》的形势报告。

2005年4月5日—10日 社中央副主席洪绂曾赴江苏、浙江、上海等地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社会服务工作进行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