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2月17日


1982年2月17日 1977—1981年全国优秀科技图书发奖大会举行,许德珩、周培源、金善宝出席大会并向获奖者颁奖。这是我国首次对科技图书全面评奖。我社社员黄汲清、王泽农、柯应夔、徐芝纶、陈声、杨起等同志获奖。

1994年2月17日 李鹏总理邀请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的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到中南海紫光阁座谈,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社中央主席吴阶平、常务副主席徐采栋出席了座谈会。

1996年2月17日 我社郝诒纯、唐有祺等11位科学家关于建立“国家基础科学人才培养基金”的建议已获国务院批准实施。

1997年2月17日 国务院总理李鹏在中南海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各民主党派、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对即将提请八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社中央主席吴阶平、常务副主席徐采栋应邀参加座谈会。吴阶平主席就增加教育投入,进一步发展教育事业和加强耕地保护,尽快遏制大量耕地被滥占的趋势等问题发了言。

2005年2月17日 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中南海主持召开各民主党派中央主席协商会。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