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9月18日


1982年9月18日  裴文中逝世,裴文中(1904—1982),号明华,河北丰南 县人。著名 古人类学家,古生物学家,考古学家、地质学家。九三学社中央常委,曾任九三学社副秘书 长。

1985年9月18日  许德珩主席就中共中央十二届四中全会发表谈话,认为中共中央领导成员新老交替的决策非常英明。

1997年9月18日  中共中央就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向中共十五大发出的贺信 、贺电发出感谢信。社中央宣传部向全社发出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五大精神的通知。

1999年9月18日  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表彰当年为研制“两弹一星”作出突出贡献的23位科技专家。我社社员王淦昌、邓稼先、赵九章、陈芳允、程开甲荣获“两弹一星功勋奖章”。

2003年9月18日  社中央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体学习胡锦涛9月3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副主席洪绂曾、金开诚等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