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9月22日


1995年9月22日 社中央专委办,就爱国主义教育问题举行座谈会。

1998年9月22日 各民主党派中央负责人在京举行座谈会,纪念响应中共“五一”口号50周年。社中央主席吴阶平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发言。

1999年9月22日 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50周年大会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江泽民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的根本保证,是我国多党合作成功进行的首要政治前提。坚持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是一项关系国家和社会主义事业兴旺发达的战略任务。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社中央主席吴阶平出席。

2003年9月22日 社中央副主席洪绂曾在山东考察东营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农业。

2004年9月22日 社中央副主席洪绂曾在京出席了由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部、中国农学会和中华医学会联合举办的金秋科教富民兴村科普活动。

2004年9月22日 社十一届八次中常委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学习了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审议并通过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决议》和《关于召开九三学社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的决定》。社中央主席韩启德主持会议。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副主席洪绂曾、金开诚、闵乃本、谢丽娟、冯培恩、贺铿,秘书长徐国权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