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召开地方组织志修编工作会议


 

7月2日上午,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在南宁召开地方组织志(2013-2022)修编工作会议。社区委副主委葛春启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社区委秘书长黄忠官主持。

1-2.jpg


会上,葛春启副主委对新一轮社志修编工作的总体情况作了介绍,对下一步工作要求、工作步骤和时间节点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地方组织志的修编是客观真实记载九三学社广西各级组织的发展历程、实事求是反映工作情况的一项重要工作。社区委各部室及社各市委专干大多都是2013年以来九三学社广西组织发展的亲历者、实践者,要本着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根据分工安排和材料清单,对组织发展、履行职能和重大活动进行全面收集整理和编纂。

1-3.jpg

会议邀请了广西地方志办公室通志工作部部长、广西地方志学术委员会专家黄家接同志进行授课培训。他用生动、严谨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志书编纂的基本流程,并对编纂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辅导。

与会人员还就社志资料搜集、如何与前志衔接、如何体现工作特色等开展了热烈讨论。

社区委机关全体人员及社各市委专干代表约30人参加会议。(覃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