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主委张少康主持召开理论研究和《广东九三》杂志改版工作会议


8月11日,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主委张少康主持召开理论研究骨干座谈会,社省委专职副主委黄惊雷参加会议。

张主委首先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对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析了新时期九三学社思想政治建设和理论研究宣传工作的特点要求,探讨了下一步《广东九三》杂志的改版设想与计划。

微信图片_20210820151516.jpg

会上,省社科院改革开放与现代化研究所副所长李飏、省住建厅法规处副处长王涛、省水利厅运行管理处副处长叶乃虎、南方经济研究院院长温斌、省社会科学院文化产业研究所助理研究员谢开来等5位专家作了发言,大家畅谈了新时期紧跟意识形态步伐的重要性,对社省委适应形势研究思想政治宣传工作表示了大力支持,并结合本职工作体会谈了有关建议。专家们认为,《广东九三》是社省委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的重要阵地,应结合社悠久历史,多刊载九三先贤的事迹,加强精神传承,服务增效;栏目设置可以增加反映参政议政成绩、贴近社员心声等内容;通过开展横向学习等形式多样的借鉴创新,提升《广东九三》的出品。

张少康主委对落实社省委理论研究和《广东九三》改版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多党合作等,提升杂志宣传工作的思想性;二是以党为师,多借鉴中共党刊的经验,结合社省委宣传,提升工作的建设性;三是要依托社的基层组织,拓宽供稿渠道,做强涉及基层的专栏。

社省委组织处处长李沈玲、宣传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