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社史和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开展工作总结交流活动


 

11月15日,九三学社上海市委社史和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赴奉贤开展为期一天的工作总结交流活动。社市委社史和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晓鹏,副主任郝勇、俞慰刚、沈勇民,社市委研究室副主任曹晓燕及部分委员20余人参加。

会上,张晓鹏回顾了工作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对各位委员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社市委领导下,工作委员会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开展基层组织社史培训与交流,承担《上海九三学社史稿》初稿编纂任务,参与组织撰写社史和理论文章,持续深入开展社史和理论研究;同时,工作委员会联合研究室举办各类学习会、专题研讨会,组织委员扎实调研,广泛开展各项考察活动,为推进社市委社史和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曹晓燕感谢工作委员会五年来在社史和理论研究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理论研究、课题调研和史料挖掘等,为推进参政党理论发展和深化社史学习奠定坚实基础。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经历畅谈感想,并对未来社史和理论研究工作提出加强理论学习深度、广泛调研提升履职能力、加强委员间的交流等建议。

会后,大家还实地参观考察了奉贤区“三块地改革示范点”和农垦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