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鹤壁市委在市两会上获喜人成绩


2021年2月27日至3月2日,鹤壁市两会在市人民会堂召开。九三学社鹤壁市委组织25名九三界别的市政协委员、市人大代表参加,他们认真履职,积极参会并取得喜人成绩。

九三学社鹤壁市委提交的《关于探索资本招商模式的几点建议》被作为大会第一篇口头发言,秘书长苏海玲提交的《关于加快现代农业发展的几点建议》、社市委提交的《关于提高我市公共卫生服务能力的建议》等被作为大会书面发言印发。

会议还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九三学社鹤壁市委被表彰为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单位;马金荣、苏海玲等2人被表彰为优秀市政协委员;苏海玲、刘宏伟、何雷堂、李辉等4人被表彰为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个人。社市委和社内政协委员提出的《关于提升我市农村人居环境的提案》等5件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

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鹤壁市委副主委郑志学,市人大代表、九三学社社员贡志飞亮相“代表委员通道”回应热点问题。社员刘萍、李红军作为省市人大代表在《鹤壁日报》发声,为生态文明建设和普法宣传建言等。

“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全面擘画。九三学社鹤壁市委将继续按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使命,全面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持续推进参政议政,为谱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