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尚丽平带队赴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汇报对接今年重点工作


2月24日,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带队赴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汇报对接今年重点工作。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出席座谈会。社省委秘书长丁武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沈光明指出,九绵科技合作是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与绵阳市人民政府开展的合作,要继续深化九绵科技合作,充分发挥科技优势,围绕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社省委高度重视发挥两弹城在加强社员思想建设方面的积极作用,尤其是2017年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在两弹城挂牌和”两弹一星”干部学院的建立,为研究、学习和宣传“两弹一星”精神提供了更好的学习教育平台。社省委将继续支持基地建设,在“两弹一星”干部学院挂牌教育培训基地,并结合学习党史活动在此举办相关培训班。

尚丽平对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给予绵阳九三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就九绵科技合作、建设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中国两弹城”等方面重点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并请社省委帮助争取九三学社中央对基地建设等方面支持。

社省委副秘书长杨涛铭,组织处处长周文,社会服务处副处长李艳丹,研究室副主任周勤,社市委秘书长赵倩颖,参政议政处和社市委机关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