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河源市基层委开展“促进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专题调研活动


为贯彻落实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关于同步开展“促进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专题调研活动的通知》(粤社发〔2021〕10号)精神,九三学社河源市基层委成立了由主委唐汉芳为组长、副主委范志君为副组长,相关社员为成员的课题调研组,深入开展关于“促进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专题调研工作。

调研组采取实地参观、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开展调研,首先在党派会议室召开全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情况座谈会,随后深入高新区、东源县实地调研并座谈,最后到江西省赣州市学习有关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经验,实地参观了中科院赣江创新研究院。赣州市政协、市科技局、赣县区政协、区科技局、中科院赣江创新研究院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赣州市有关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经验,并就如何更好地促进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唐汉芳主持召开了调研总结会议,调研组全体成员就此次专题调研作了发言,并就我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探讨,提出意见建议。唐汉芳指出,要认真总结全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学习借鉴赣州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的先进经验,结合河源市实际情况,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特别是中科院赣江创新研究院的先进经验,对市建设中科院赣江创新中心广东分中心具有重要意义,各调研组成员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题调研,认真落实好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关于“促进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专题调研活动的有关要求,全面掌握河源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情况,集中力量组织撰写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并按时将调研报告上报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九三学社河源市基层委)

34f7d81bd77b58db913795077523d17.jpg

 在中科院赣江创新研究院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