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赣州市委会赴成都、昆明开展 2021年大调研活动


6月6日至11日,九三学社赣州市委会主委韩高峰带领社市委2021年大调研组成员,赴四川省成都市、云南省昆明市开展“提升慢病管理水平,巩固健康扶贫成效”大调研活动。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肖诗龙参加了调研活动。

韩高峰一行先后到成都市金堂县、金牛区、昆明市五华区等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实地调研考察。通过与当地卫健委、疾控中心、人民医院、医疗机构等部门机构的负责同志开展座谈交流,赴当地的医院、社区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当地建设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的基本情况、先进经验、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并就“如何提升慢性病管理服务水平”“如何减轻慢性病患者负担,提升患者生活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此次调研考察,得到了当地九三学社市级组织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调研组一行收获丰富。下一步,调研组将汇总调研材料,梳理调研问题,为下一批市内调研做好准备工作。

调研期间,韩高峰带领调研组一行赴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西南联大旧址和周培源旧居开展“百年荣光·照我前行”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抗战期间西南联大师生教书救国、读书报国的光荣历史和九三学社老一辈科学家的光荣事迹。(九三学社赣州市委会  梁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