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温州市城建二支社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7月26日,九三学社温州市城建二支社主委舒蓓蕾率社员赴温州市数据管理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智慧城市建设情况,并召开学习会。社温州市委副主委孙国勇应邀参加。
学习会上,社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并传达了中共温州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九三学社浙江省第三十八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社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
孙国勇指出,大家要认真开展“五史”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同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不断提升参政履职能力,凝心聚力画出最大同心圆,为温州智慧城市建设和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积极建言献策。
调研组一行在数发集团了解了市智慧停车生态平台、AI温州APP、智慧健康平台、信息安全平台、产业拓展等“智慧城市”建设情况,并就温州智慧城市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