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绍兴市柯桥区基层委开展课题调研


7月19日,九三学社绍兴市柯桥区基层委课题组赴平水镇小舜江村调研关于“唐诗之路”“饮用水源地保护”等项目谋划实施情况。社柯桥区基层委副主委桑胤、杨晶晶参加。
座谈会上,当地部分乡贤、企业家、自媒体人代表各抒己见。大家认为平水镇作为饮用水源保护地的南部山区是区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最主要短板所在,政府应当保护性开发山区,充分利用好竹林山水资源,以重塑浙东唐诗之路为契机,打造网红旅游业、康乐养老业、生态轻工业为依托的发展路径,提升当地老百姓的生活品质,让库区移民、留守老人真真切切感受到发展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桑胤、杨晶晶分别对平水镇政府对民主党派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指出将通过“唐诗之路”和“饮用水源地保护”两大课题的调研发挥九三学社参政议政职能,为平水发展出谋划策,领跑竞跑全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
平水镇人大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