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浙江省文教支社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9月5日,九三学社浙江省文教支社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支社主委朱国锋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内在逻辑、重要观点、原创性论断与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入的学习。
朱国锋要求大家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结合本职工作,总结经验,将理论学习应用到工作实际中,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
学习加深了社员们对中国共产党成立及百年奋斗历程的认识,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大意义的认识,以及对在新征程上夺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胜利的信心和决心的认识。大家就“如何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言献策”开展交流探讨,纷纷表示将努力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在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等方面加强社会服务工作,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一份力。
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