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召开参政议政课题督导调研座谈会


9月15日至17日,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省直属基层组织承担课题调研督导座谈会。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礼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省直南昌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南昌航空大学、东华理工、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科学院、水利电力、福山、南昌师范、机关支社和青工委相关课题负责人就11项A类课题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肖礼庆认真听取汇报,与各课题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就调研开展情况及参政议政报告初稿逐一点评,提出修改课题名称、找准问题切口等具体指导意见。他指出,省委会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尤其是参政议政人才队伍建设,今年开展立项课题调研督导,旨在及时了解跟进省直基层组织课题进展情况,帮助课题组的参政议政骨干成员分析解决调研过程遇到的问题,提高建言资政质量。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座谈会开得非常及时,通过交流指导思路更加清晰明朗,对做好下一步调研及课题报告撰写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