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珠山区直属支社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为顺利推进2021年度参政议政工作,确保为市、区提供高质量社情民意和调研报告。近日,九三学社珠山区直属支社在市妇联会议室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江西省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九三学社景德镇市七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并就参政议政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支社委员和部分骨干社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陶瓷文化传承创新、人才引进、优化营商环境、以及“双减”政策下出现的相关问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今后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热点难点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选好切入点,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拿出高质量高水平的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平时在工作之余多关心社会形势,多关注社会热点,多学习写作技巧,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真正做好一名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建好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打造对外文化交流新平台出谋划策。

会后各位社员还集中参加社员之家中共党史知识竞赛,并及时更新系统社员信息,以最好的姿态迎接社中央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