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城建委、市城市管理委员会联合举办“北京市供热保障与服务管理”政务公开日活动


9月14日下午,社北京市委城建委、市城市管理委员会联合举办“北京市供热保障与服务管理”政务公开日活动,活动先后参观了北京市热力集团花家地调峰热源厂、调度中心以及接诉即办中心,听取了全市供热情况、北京热力城市供热保障和接诉即办工作情况,召开了座谈交流会。社北京市委副主委柴文忠、城建委主任赫迎秋以及10余名委员参加,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二级巡视员蒋志辉,北京热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风,北京热力集团总经理安振源,北京热力集团副总经理常增军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交流会。

在座谈交流会上,田金风代表北京热力集团对九三学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北京热力集团未来发展方向,并希望九三学社在北京热力集团转型发展中积极建言献策,关注热力、关心热力、帮助热力,共同做好北京市热力工作。

蒋志辉代表市城市管理委发言,他说市城市管理委和北京热力集团高度重视政务公开日活动,对活动进行了细致准备安排,希望通过开放日活动使九三学社成员了解供热行业、了解供热企业,帮助发现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从而推动城市管理水平的新提升。

柴文忠首先代表社北京市委对市城市管理委和北京热力集团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活动的选题策划好,在冬季到来之前选中了市民关注的热点问题,通过实地调研和交流座谈,让九三学社成员对北京市供热整体情况和企业工作有了直观认识和真切感受。他指出通过本次活动,作为九三学社成员一是要客观的看。北京市是超大城市,供热面积大,虽然有这个那个问题,但北京热力集团为保障全市的供热面对这么大的量、这么难的事、这么高的要求付出了大量艰辛努力,九三学社成员作为北京市民也享受到了北京热力集团给我们带来的温暖;二是历史的看。北京热力集团供热面积规模越来越大,服务质量越来越好,这证明北京热力集团做了大量的细致的深入的工作,今天和昨天比取得了巨大的成效,未来也会越来越好;三是发展的看。供热是冬季最重要的民生保障工作,希望北京热力集团按照中共市委、市政府发布的“碳中和”纲要以及双碳任务下做好未来的供热工作。他希望借助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社北京市委与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的联系和沟通,希望九三学社成员在实现“双碳”、新能源可再生、资源整合等方面小切口的提出意见建议,与市城市管理委、北京热力集团一起加强供热智慧化管理水平,助力供热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运行保障能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