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重庆市渝中区委召开大走访大谈心座谈会


9月23日,九三学社重庆市渝中区委召开“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座谈会。社区委委员、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社员代表等60余人参加座谈。

为了更好的倾听基层声音,了解基层所思、所急、所盼,收集意见建议,谈心座谈会分为两组进行,由社区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与所联系的社员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交流看法。

会上,社员们围绕社区委提前下发的访谈提纲畅所欲言,结合党史学习、《条例》学习等心得体会和工作岗位实际,依次谈认识、讲问题、提建议,讲出了他们的困难事、烦心事。社区委领导班子成员针对广大社员普遍关心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及时回应关切。

通过谈心,社区委对基层组织的实际情况和开展活动等方面的困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收集到了大家对社区委未来的工作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社区委领导班子表示会认真研究、仔细梳理、科学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开展工作奠定扎实基础。(王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