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景德镇市委会开展引进高层次人才调研活动


10月13日至15日,九三学社景德镇市委会调研组就“引进高层次人才,助力我市产业发展”课题赴相关科研院所和企业开展调研活动。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九三学社主委陈莉、景德镇市政府参事李锋、九三学社副主委方晓娟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西研究院景德镇分院、景德镇和川粉体有限公司、江西省信航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西富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生产、销售、研发情况和高层次人才引进、队伍建设以及构建创新科研人才体系的工作思路等情况,着重就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配套政策等工作中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深度探讨。

陈莉强调,要将此次调研收集到的信息认真梳理,形成有针对性的调研报告,把企业发展中高层次人才引进面临的困难和建议及时反馈给市委市政府,充分发挥好参政党参政议政的作用,为加快建设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贡献景德镇九三学社的力量。(刘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