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吉安市委会“两会”履职展风采


2021年10月11日至15日,吉安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吉安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在吉安市中心城区相继召开。来自九三学社吉安市委会的21名市政协委员、6名市人大代表全程参与了会议的各项议程。                                      

在吉安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市委会主委周密当选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副主委刘冬兰、社员何小伟当选为市人大常委。社员中的人大代表还有肖艳、胡道民、龚慧平。

在吉安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上,市委会副主委曾祥辉、李小平,社员刘玉兰、温志琳当选为市政协常委。社员中的政协委员还有刘琳、孙心瑗、李洁、李雪艳、肖玉红、肖晓英、陈璟、易浩然、周玉梅、胡仁孝、高晓燕、郭文忠、黄强、康冬柳、彭忠、彭聪、曾江英。

会议期间,来自九三学社市委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示了服务大局、履职为民的风采。

会议期间,孙心瑗、李小平、李洁、肖玉红、肖晓英、黄强、康冬柳、曾祥辉、温志琳等社员接受了新闻媒体采访,围绕如何立足自身岗位,为奋力建设“三区”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畅所欲言。(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