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员会土木建筑工程学科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10月16日上午,“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员会土木建筑工程学科学术论坛”在党派大楼11楼会议室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精神,通过专业学术交流的形式,发挥九三学社社员的专业特色优势,为参政议政碰撞火花、积累素材;同时为社员在本专业、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提供技术和学术上支持,争取为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活动以“双碳战略目标下土木建筑工程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了包括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主委、中国工程院院士秦顺全在内的10位社内相关专家学者现场作报告。社省委副主委应楚洲、梁鸣、徐礼华到会聆听报告。

论坛分为主旨报告和学术报告两项议程;分别由社省委副主委徐礼华,社武汉大学委员会社员郑烨炜、李欣主持。
秦顺全主委作了题为《桥梁跨度、构建尺度与工程创新》的主旨报告。
来自设计院、科研院所、高校和施工企业等行业的9位社内专家分别作了相关学术报告。
报告结束后,社省委为进行报告的专家学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全省各市委及省直基层组织120余名土木建筑工程相关专业的社员到场参加论坛;部分社员通过线上会议系统同步收看了论坛。
(社省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