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主委庞达率队赴民营企业开展“非公经济发展民主监督”专题调研


11月25日,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主委庞达率调研组,赴哈尔滨九洲集团公司开展以“非公经济发展民主监督”为主题的专题调研。社省委妇工委主任、哈尔滨九洲集团公司总裁赵晓红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参观了哈尔滨九洲电气生产园区和厂房,赵晓红介绍了九洲集团公司的发展历史及现状,并结合企业自身发展实际,交流了民营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为调研组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庞达在座谈中表示,国家先后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鼓励和刺激民营企业改革与发展,使民营企业切实享受到了政策红利。目前我省民营企业在发展中仍存在一些问题和困难亟待解决,这既需要企业自身不断努力,提高创新意识,拓宽经营渠道,也需要当地政府部门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帮助支持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社省委农林委主任、呼兰区行政服务中心主任王婧,社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杨复斌,社省委参政议政部四级调研员徐文涵,社省委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于翱洋参加了此次调研。(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参政议政部  徐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