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六盘水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赴钟山区荷城街道调研


为了贯彻落实六盘水市政协关于界别委员工作室向基层延伸试点工作要求,把界别委员工作室向基层延伸,打通界别委员工作室联系服务基层“最后一公里”。11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普兆敏率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部分委员赴钟山区荷城街道开展调研,钟山区政协党组书记罗敏陪同调研,钟山区政协和荷城街道有关负责同志,部分驻荷城街道的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钟山区荷城街道办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荷城街道办党工委、办事处、人大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荷城街道的基本情况,街道办政协联络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荷城街道在基础设施建设改造、水城古镇发展、城市管理、教育均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市政协界别委员工作室向基层延伸如何取得实效,作了深入交流。

普兆敏指出,政协界别委员工作室向基层延伸,是加强政协各级组织、委员与群众之间联系的重要渠道,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钟山区政协和荷城街道要充分发挥政协界别委员工作室向基层延伸的作用,通过多种形式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六盘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六盘花山公园的管理和维护,城南社区城南巷交通路网等群众反映强烈的情况。(张从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