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夹江支社与九三学社省直工委 十支社联合开展中医人才培养调研


12月7日,九三学社夹江支社与九三学社省直工委十支社联合开展中医人才培养调研。

巴蜀伤寒学派邓陈马流派研究室成员马宇教授一行3人前往市中区和五通桥区开展义诊、会诊后,来到夹江支社,与县中医院耳鼻喉科主任、主任医师代成立,县疾控中心主任助理、副主任医师尹强军,县人民医院质控科主任、主任医师罗芳,县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罗泽军等支社医卫专家进行座谈。座谈会由夹江支社主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刚主持。

马宇教授与支社医卫专家交流中医理论,分享中医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心得,共同探讨中医人才培养中的难题和对策。社员们纷纷赞赏马宇教授团队在疫情防控中取得的成效,并感谢其赠予的防疫香囊。双方还交流了参政议政经验,表示以后支社之间将联合开展课题调研、义诊服务等活动。

此次活动是夹江支社增强与兄弟支社之间友谊,丰富组织活动形式,借力为夹江发展、改善民生的又一次有益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