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副主委贾鹏程一行到天河委社员企业调研


为更好的指导基层组织发挥界别特色和专业特长,12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副主委贾鹏程率领医药委、农林支社、促创工委及社会服务委的负责人,前往天河科技园走访天河委社员企业,就科技创新、企业服务等方面开展调研。天河委主委谭小瑜、医药委主委蔡金贵、社市委组宣处处长首卫华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天河人才港、广州锦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粤港澳大湾区(广东)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鼎泰新零售科技(广东)有限公司、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亿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企业创始人和项目负责人对企业运营及科技创新方面的介绍。 

贾鹏程在听取社员介绍的过程中,不时与社员进行互动,了解相关科技发展运用、企业运营等情况,并提出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调研组以及调研企业在广州亿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座谈。调研活动使社员们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统筹了资源、增进了了解。

贾鹏程指出,由于外部环境变化,今后十年是科技自主的十年,科技在很多方面都将发挥积极的作用。希望可以把社内的科技资源充分调动起来,结合社员个人和企业的资源,帮助企业打通上下游,把科技企业做强做大;要发挥九三学社的科技优势和力量,推动更多社员和社员企业得到发展,为地区科技、经济的发展做出九三更大的贡献;要让科技进一步服务生活、服务社会、服务工作,进一步体现九三学社的“科学”宗旨。

(九三学社广州市委     黄茂、李世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