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服务本地企业 关注舌尖美味——九三学社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开展校企合作活动


近日,九三学社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支社赴郴州南爱和康食品有限公司积极开展校企合作活动。

南爱和康食品有限公司是嘉禾亮嘢豆腐拓展形成的一家公司。公司总经理王小亮系嘉禾王氏豆腐的第三代传人,他把现代豆腐制作工艺融进传统的豆腐制作工艺和配方。生产的豆腐不仅美味而且营养价值极高,在郴州各大超市和农贸市场占比百分之八十。目前正在投资建设厂房场地,新建成的厂房一至三楼的洗豆、磨浆、煮浆、豆浆过滤装置、冷却、水豆腐冲浆、水豆腐压型、豆腐切割程序均采用现代化设备。

王小亮带领支社成员参观了在建的厂房、畅谈建设的规划、倾诉碰到的困难。支社成员根据自己所学所长,畅所欲言,对企业机械设备、废水处理、企业文化各个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王小亮对高校专家给予的指导表示感谢,并希望明年2月投入生产时,大家能再来企业指导工作。

    

 此次活动,九三学社郴州职业技术学院运用学院技术优势,切实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体现了九三职教人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