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厦门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活动小组调研考察厦门科学城建设


12月8日下午,厦门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厦门市委主委黄培强带领厦门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活动小组赴环东海域新城考察调研厦门科学城建设情况。

在美峰创谷,委员们参观了美亚柏科产品展示并听取了美峰创谷招商运营情况汇报;在环东海域新城指挥部,陈江生副指挥长带领大家观看了新城宣传视频与沙盘模型并介绍了环东海域新城规划;在银城智谷,厦门市科技局副局长黄颖详细介绍了厦门科学城规划布局与建设进展、产业发展现状以及科学城建设中存在的困难。

黄培强对厦门科学城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科学城是城市集聚高能级创新资源、吸纳高端人才、推进新兴产业育成的最主要抓手,九三学社作为以科学技术界为主界别的民主党派,为厦门市的科技创新建言献策责无旁贷。通过本次考察调研,界别小组的委员们了解了厦门科学城建设发展情况的最新信息,有助于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并转化成厦门市政协大会发言材料,为打造“科学湾区未来之城”贡献九三力量。

厦门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厦门市委副主委吕鑫,九三学社厦门市委专职副主委孙笑东、厦门市政协经济城建委秘书处处长钟志远,部分担任厦门市政协委员的社员参加调研。环东海域新城指挥部、同安区、厦门市科技局和产研院等相关单位领导陪同调研。(社厦门市委  林航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