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社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丽萍赴密云支社调研


12月3日下午,社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一级巡视员李丽萍与密云支社领导班子成员和社员代表座谈。

李丽萍认真听取密云支社主委、密云区卫生健康监督所所长王若民汇报支社目前开展的工作和明年的工作计划,聆听支社副主委张晓雪、王冰,支委王雨婷、李星蒂,社员代表张鹏举、耿明凡分别在本职工作、社务工作方面的进展、想法、意见建议。她勉励支社年轻社员结合密云中心工作,多开展调查研究,多撰写调研报告。

李丽萍指出,社北京市委高度关注远郊支社的发展,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履职、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她对密云支社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抓好思想引领;二是双岗建功,履行参政职责,每年要拿出好的参政议政成果;三是注重纪律,严格遵规守纪;四是发挥优势,在做好密云本地2个重点社会服务项目外,也要多参与社北京市委的社务服务项目。李丽萍还就失能人员托养中心调研项目的当前进展、面临问题、下一步调研方向、如何形成提案并跟进落实等问题与支社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