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平阳县基层委开展专项民主监督


12月8日,九三学社平阳县基层委联合发改、住建、规划建设等部门单位,特邀县政协委员赴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就推进县域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活动。基层委副主委林淑婷,综合一支社主委章煦参加活动。
监督组一行实地踏看了鳌江镇鸽巢路电力调度大楼充电桩站点,详细了解了充电桩建设、使用与运维工作及与加油车使用价格对比等相关情况。随后,监督组参观了县能源数据中心,听取了数据中心如何以数字化成果支撑高质量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建设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监督组成员建议要进一步推进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网络布局,特别是在商超、单位停车场及居民小区等区域要推进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民生实事,在如何提升公众服务水平,让群众便捷、安全充电上群策群力,多提金点子。大家表示,将认真吸纳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并形成调研成果,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