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李少阳一行走访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2月14日上午,湖南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一行赴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访座谈。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曙光出席座谈会。

李少阳简要介绍了湖南九三的历史和现状,并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支社的换届工作进行了说明。他指出,支社历史悠久、社员数量较多、年龄结构合理。目前支社换届在即,社省委会将严格按照相关程序,争取局党委支持,推进换届工作顺利进行。他希望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一如既往地支持支社开展工作和活动,关心九三学社社员,共同为社员的成长进步搭平台、压担子。

向曙光对李少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向重视统战工作,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支社的发展。希望能够加强和社省委会的沟通交流,为坚持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做出贡献。

双方还就人选安排、社员培养等情况进行了充分沟通和协商。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人事处处长周新建、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吴琪、人事处副处长卢瑞庆,社省委会组织处全体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