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沈阳市委会经济与社会发展工作委员会召开“发展产业集群”专题会议


2022年5月11日下午,九三学社沈阳市委经济与社会发展工作委员会召开线上会议,社沈阳市委会副主委罗海波、经济与社会发展工作委员会主任寿波、副主任杨丽、姜秋、张生、景钟瑶、边帅、刘欣、刘莉参加会议。

会议由罗海波副主委主持,首先学习了《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九三在行动》相关文件内容,号召专委会全体成员,积极投身全市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会上,各位主任、副主任畅所欲言,讨论“关于沈阳市发展产业集群”的思路建议。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在产业集群发展问题及对策、如何提高撰写提案质量等方面深入研讨。

罗海波副主委作总结发言,提出建设产业集群要关注实体经济的重要性,保证产业可持续发展,稳定产业经济贡献度,提升项目孵化质量,促进技术成果转化,使经济发展与产业发展形成良性循环。

专委会主任、副主任都表示,会认真学习交流经验,发挥集体参政议政优势,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撰写高质量提案,2022年再创佳绩,为促进经济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沈阳振兴贡献力量。(景钟瑶、韩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