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赴市中区水产现代农业园区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


6月10日,乐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率社市委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及专家组15人赴市中区白马镇水产现代农业园区调研并座谈。

通过走实地、看现场、访业主,九三学社乐山市委调研组一行收集了解到大量数据与实情,共同为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和芒溪河、磨池河、泥溪河治理建言献策。

张旭东在座谈会上强调,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从中华民族长远利益出发,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长江生态环境的修复和保护,绘就了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要树立“大保护、大生态、大循环”理念,围绕水环境质量、水资源保护、水生态健康和水产业发展等方面,找准保护和发展的平衡点。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和政策支持,加大园区建设力度;发挥科技支撑作用,提升岷江东岸渔业质量;延长渔业产业链条,创新灵活多元的市场化投入机制。

下一步,调研组将继续开展调研研讨,利用直通车、社情民意等方式积极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