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淮安市委赴宿迁开展重点课题调研


6月13日下午,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围绕“季季谈”等重点课题赴宿迁开展调研。社淮安市委副主委、市科技局副局长高毅,社市委秘书长刘铭铭、市科技局社员孙青、贾婧以及高新处负责同志等人组成调研组开展活动。九三学社宿迁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旭、秘书长侍孝杰,宿迁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等陪同协助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宿迁市激光智造产业园开展实地调研,先后到产业园展厅和华工激光、华科创智、嘉泰激光等三家龙头企业参观走访,全面了解产业园科技综合体建设和发展情况,听取企业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介绍。随后召开座谈会,与宿迁市科技局就科技型企业招引、中小项目培育等情况开展座谈交流。

高毅代表社市委调研组感谢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宿迁市科技局对于调研活动的支持,充分肯定近年来宿迁市科技创新、科技企业培育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要将调研收获转化为参政议政的成果,吸取兄弟市的先进做法和工作经验,为淮安科技发展建言献策。

社宿迁市委张旭副主委希望两地九三学社组织能经常就重点课题调研等方面开展交流互动,汲长补短努力促进双方参政议政工作取得更大实效、更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