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南昌市委对口东湖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会召开


6月23日上午,九三学社南昌市委对口东湖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会召开,南昌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昌市委主委魏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东湖区委书记高辉红主持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副主委童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况灯明,区政府副区长饶雪宇,区政协副主席谢保成出席会议。

 

会上,况灯明汇报了东湖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五个专项行动牵头单位结合监督重点汇报了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魏宏平对东湖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谋划部署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东湖区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就做好此次专项民主监督工作,魏宏平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抓住重点、把准方向,寓支持于民主监督工作中;三是要各方协作、戮力同心,形成民主监督工作的强大合力

 

 

高辉红表示,东湖区将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全力配合九三学社市委会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东湖区委有关部门、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