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到市妇幼保健院开展重点课题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7051943152.jpg

6月29日上午,九三学社柳州市委课题调研组一行到柳州市妇幼保健院,围绕中共柳州市委重点课题《柳州市0-3岁婴幼儿托育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调查研究》开展调研座谈。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常委、课题组负责人、柳州城市职业学院师范教育学院副院长汪旻、柳州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陈健平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汪旻介绍了课题调研重点及进展,以及托育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的整体构思。陈健平详细介绍了市妇幼保健院在婴幼儿托育工作方面的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就柳州市0-3岁婴幼儿托育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调研组成员参观了柳州市婴幼儿照护服务指导中心。

下一步,课题组将和关心柳州市婴幼儿托育服务发展的各界人士继续深入交流,力争为推动柳州市托育事业发展和促进婴幼儿健康成长贡献智慧。(李彦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