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南充市委赴蓬安县开展嘉陵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专题调研


6月29日上午,南充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主委王翠花带领九三学社社员,赴蓬安开展嘉陵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专题调研。

王翠花一行先后前往河舒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相如街道木桥河等地,实地查看了污水设施运行及出水水质情况,听取了环境质量相关情况汇报,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翠花对蓬安嘉陵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与工作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她指出,嘉陵江作为长江上游的重要支流,做好嘉陵江蓬安段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对建设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保护长江生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下一步工作中,蓬安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生态优先、保护优先,始终把生态环境保护放在第一位置,进一步提升生态环境质量;要高质高效整改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推动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切实以整改促发展,以发展破难题;要充分认清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长期性、系统性和复杂性,持续强化举措,健全完善生态环保常态长效机制,以实际行动保护嘉陵江蓬安段的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