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柳州市委重点提案获得柳州市政协领导督办


重点提案督办_副本.jpg

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在柳州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交的《关于突破瓶颈制约扩大柳州螺蛳粉出口的建议》被确定为重点提案,并由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刘海督办。7月8日下午,提案督办座谈会在柳州市商务局召开,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刘海,市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主委叶青松,市商务局局长杨志刚参加座谈。   

会上,叶青松介绍了提案的有关情况。

杨志刚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提案中的建议逐条进行答复。柳州市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林业和园林局、教育局、柳州海关等提案协办部门分别就协办情况进行介绍。

刘海指出,办好该提案要做到四个“到位”。一是认识要到位,柳州螺蛳粉是柳州市的一张亮丽新名片,一定要把这张新名片保护好、发展好,让柳州螺蛳粉香飘世界。二是措施要到位,各有关单位要加强对企业的引导,帮助企业按出口国家和地区的标准进行生产经营活动。三是联通要到位,各有关单位要主动担当,认真协同,密切合作,共同打通堵点、痛点。四是跟进要到位,市政协要发挥好渠道作用,主动对接沟通有关单位,认真收集、梳理问题,用高质量提案推动柳州螺蛳粉产业高质量发展。

柳州市政协及九三学社柳州市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