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推进南通市建筑垃圾运输管理,营造优质生态环境——南通市城管局现场答复社员提案


7月7日上午,南通市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三大队负责人易思延、教导员杨健一行,专程对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南通市电力能源支社主委瞿国庆教授提出的《关于进一步优化我市渣土车运输管理的建议》(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第389号提案)进行现场答复。

大家围绕建筑垃圾管理相关难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提出了相关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易思延表示,南通市城管局高度重视政协提案的办理工作,并将充分吸收本次提案中提出的具体建议,会同公安、城管、住建、市政园林等部门以修订《南通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为抓手,持续推进南通市建筑垃圾运输管理水平,优化渣土车运输管理服务,推动全市进一步高质量发展。

瞿国庆对南通市城管局到访答复提案表示由衷感谢,认为市城管局的答复工作认真、及时、严谨,答复内容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市城管局在系统平台建设、执法力量培养、运输企业合作等工作中也做出了积极探索,建议市城管局进一步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拉高标杆,以更大的力度推动渣土车运输管理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