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绍兴市委调研社员企业


为贯彻落实绍兴市经济稳进提质攻坚大会精神,深入了解社员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助力企业纾困解难,6月14日,绍兴市政协副主席、社绍兴市委主委张宪疆带队赴柯桥区走访调研社员企业。柯桥区政协主席吴海洋,区政协副主席、区基层委主委王茂荣参加调研。
张宪疆一行先后走访了位于安昌街道的浙江捷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位于齐贤街道的浙江极客桥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企业的生产车间、储备仓库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就近年来企业发展状况、未来布局谋划以及现阶段存在困难的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8位参会的社员企业家围绕市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落实情况、对今后经济发展的信心以及对政府的工作建议等先后发言。张宪疆边听边提问,与大家坦诚交流。他说,由于疫情等因素,许多行业不同程度受到影响,营造更加稳定、公平、可预期的营商环境,对增强企业的发展信心和底气至关重要。他强调,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充分利用好扶持政策,最大限度帮助企业用好资源、发挥优势;要紧跟政策导向,拓展谋划思路,攻克发展瓶颈。
张宪疆还勉励社员企业家要继续重视创新,提升产品科技含量,提高附加值;要找准市场定位,在与国际市场保持良好联系的同时,积极开拓国内市场,以产品质量提升和市场策略正确应对降低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力争把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