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开展科技企业调研走访活动


为助推企业科技创新活力提升,7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钦州市委联合钦州市政协教科卫体委赴高新区、钦南区相关企业开展调研座谈,切实问计问需。钦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钦州市委主委陈正理参加调研。

陈正理考察高新区一蚝食品公司.jpg

陈正理(中)考察高新区一蚝食品公司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高新区绿传科技公司、一蚝食品公司和钦南区久隆镇沉香苗木基地等,对企业投资相关政策、企业经营范围、企业发展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解。

陈正理考察钦南区久隆镇沉香苗木基地.jpg

陈正理(左四)考察钦南区久隆镇沉香苗木基地

在座谈交流环节,调研组进一步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听取企业主要项目进展、发展计划和建议意见,就当前企业发展过程中所存在的资金、应用技术支撑及市场拓展、人才引进留用等方面问题进行探讨。

陈正理对企业在科技创新和经营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针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及企业的诉求、意见提出初步的建议,并希望企业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加强科技创新,注重人才培养,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为钦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陈正理表示,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将继续履行好新型参政党地方组织职责,加大走访调研力度,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帮助企业纾难解困,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助力。(米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