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赴米易县开展重点课题调研


为助力攀枝花市深入实施“工业强市”“绿色低碳”战略,助推新能源产业发展,7月7日,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主委李俊洪带队赴米易县开展《发挥资源优势 打造攀枝花市动力电池材料产业》重点课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攀枝花七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宁股份磷酸铁锂建设项目,并与企业就生产总体情况、产品市场趋势、政策机遇、技术瓶颈以及需要帮助呼吁协调争取的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李俊洪对下一步课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要紧紧围绕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抢抓“双碳”战略机遇,着力构建新能源产业生态圈,继续发挥民主党派“直通车”优势,用好社情民意信息等渠道,通过高质量课题调研成果积极建言献策、争取政策支持,为推动攀枝花新能源材料产业发展,高质量建设世界级的钒钛产业基地,打造新能源示范城市、绿色低碳产业集中承载地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