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景德镇市委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调研


7月15日,九三学社景德镇市委主委、景德镇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陈莉率调研组到景德镇市名访园鲁迅美术学院教学基地考察调研。社市委副主委方晓娟、赵戈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鲁迅美术学院教学基地展馆,与基地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该学院的办学宗旨、发展历程,教学基地的建设及未来发展情况,听取教学基地负责人对名坊园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陈莉指出,要坚决落实营商环境民主监督活动,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排忧解难,让服务持续升温;要助力昌南新区打响“办事不用求人、办事依法依规、办事便捷高效、办事暖心爽心”营商环境品牌;要为鲁迅美术学院教学基地与景德镇跨界融合,实现共赢多赢做好服务,为千年瓷都的新发展作出九三学社应有的贡献。

会上还就调研课题《充分发挥八大美院基地作用,做大艺考培训产业》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九三学社景德镇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