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到合肥开展“双招双引”工作


7月12日-13日,黄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黄山市委主委吴灵强带队到合肥开展“双招双引”工作,商谈合作事宜,助力经济发展。吴灵强一行先后与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安徽大地建设投资集团等进行座谈。

在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恩秀介绍学校的人才队伍和教学科研成果情况。合肥工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副院长、九三学社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主委卢剑伟介绍九三学社合工大基层委的情况以及“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和“合肥工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大学生实践基地”合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双方还就专家工作站下一步合作事宜开展深入交流。

在与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和九三学社安徽省自然资源厅支社座谈交流中,吴灵强就合作在黄山建立九三学社灾害防治专家工作站,设立专家库的意愿和目标做了说明。社安徽省自然资源厅支社副主委程金华介绍了九三学社黄山灾害防治专家工作站的筹备、建设等情况,与会专家就工作站的规划、项目申报、共建制度、人才共享等具体事项展开热烈交流。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峰希望九三学社灾害防治专家工作站发挥人才优势,在自动监测、定向预警、建立机制等方面积极探索尝试,助力地质灾害的防和治,减少地质灾害事故的发生。

近年来,九三学社黄山市委充分发挥党派智力科技优势,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今年社黄山市委积极响应中共党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双招双引”工作,创立新的社会服务平台,整合吸引更多社内资源和力量,组织引导社员在不同的领域做出新的努力。

吴灵强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安徽大地智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鱼菜共生、气雾栽培等基地。

社黄山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徽秀、秘书长张昱宁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