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抚州市委赴广昌县开展 “科技服务进园区”调研活动


7月15日,九三学社抚州市委专职副主委黎咏峰带队,组织一批专家社员赴广昌县工业园区开展“科技服务进园区”调研活动,重点调研园区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情况。广昌县政府党组成员黄韬、副县长李岩,广昌县科协主席欧阳红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园区内中科景合、致纯食品、新远药业、立骅科技等新材料、食品、医药、化工类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随后与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和企业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近年来广昌县工业园区在工业创新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工作汇报。与会企业家一一介绍了企业技术研发情况,社员黄胜和、李秋平两位博士分别从各自专业角度与企业家们进行了交流探讨。
九三学社抚州市委会将充分发挥主体优势,积极搭建“产学研”服务平台,为企业创新发展,为抚州市“打好一个强攻战、实现五个新跨越”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九三学社抚州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