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贵州省委调研组赴威宁县调研食用菌及马铃薯产业发展情况


2022年7月12日至14日,为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助力威宁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暨“一县一业”工作,九三学社贵州省委组织贵州省农科院相关专家赴威宁县,就食用菌和马铃薯产业进行实地调研。

连日来,调研组与威宁县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发改局、工信局、产业园区及相关企业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威宁县食用菌和马铃薯产业发展现状、发展规划和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先后深入双龙镇、麻乍镇调研众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基地、雪山镇马铃薯种植基地、育种站及镇薯业交易市场、观风海镇林下经济产业园、北大荒集团生产基地、中垦薯业车间及雪榕集团威宁公司,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发展需求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在大街乡为当地天麻种植户开展技术指导。

下一步调研组将根据此次调研中了解和掌握的共性及个性问题进行梳理并提出措施。九三学社毕节市委、威宁县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及座谈活动。(刘艺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