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三明市委举办第17期“三明九三话题”活动


7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三明市委在三明市沙县区举办第17期“三明九三话题”活动,本期话题是“喜迎二十大、闽山闽水物华新”,由九三学社沙县区支社承办。九三学社三明市委主委罗裕明、专职副主委林建忠参加。

罗裕明一行考察了沙县机场的建设与发展情况,看望了在沙县区城发集团、沙县机场工作的社员,并与机场负责人就沙县机场在通航产业、文旅产业等方面发挥优势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在话题阶段,罗裕明、林建忠,沙县区支社主委范萍及与会社员从本职工作出发,围绕民主党派工作和工程建设、供电、基础教育等民生事业,从不同角度谈了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的初步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在学习实践中,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做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等社务工作。

罗裕明就下半年工作提出希望,要求突出定力讲政治,抓牢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做好迎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的相关活动;突出实力讲效益,完善基层组织量化考评等激励机制,提升组织动员能力;突出效力讲服务,继续用好九三学社院士专家“智力”优势,发挥“一党派一基地一品牌”的作用,积极做好“引资”“引智”服务工作;突出能力讲奉献,全力助推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社三明市委 王明安)